首页 新闻 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自从前几年网盘盛行后,用U盘的人越来越少,因为网盘的文件存储在云上,随时可以跨设备使用,无需到哪都带着U盘。

自从前几年网盘盛行后,用U盘的人越来越少,因为网盘的文件存储在云上,随时可以跨设备使用,无需到哪都带着U盘。

可是当我们对网盘形成了依赖后,一家又一家的网盘倒闭了,现在最主流的网盘无疑是度盘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前段时间Pandownload的事情,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了,之后度盘的一波波操作更是让网友们反感不已。

大家用软件,无非是想追求便利和更好体验,搞出这么多麻烦谁都受不了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可以说“天下苦网盘限速久矣”。

今天小雷便给大家分享一些良心好用的网盘,可能名气不如度盘大,但各有长处。

有不限速型、大容量存储型、临时分享型、小文件存储型等等不同网盘。。

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挑选使用。

大容量存储,不限速

能满足T级大容量存储和不限速两个要求的不多,emmm…有底气地说,国内不超过三个。

其中有天翼云盘和曲奇云盘(没听过吧),没关系,且听小雷细说。

  • 天翼云盘

天翼云盘在上一年年底给每一位用户送出2T的空间,刚好那段时间,度盘在回收长时间未登陆用户的存储空间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不得不说这完全是精准狙击,在和度盘抢用户,但小雷作为一个使用天翼云盘一年多的用户,使用感受是,天翼云是真的好用。(除了分享资源少这一缺点)

错过了送2T空间的活动没关系,现在依然有「送永久1T空间」和「送三个月黄金会员」活动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1T云盘空间的领取方法很简单。

只要在家庭云管理界面随便邀请两个手机号,完成任务后再把他们踢出去,然后就是你独享的moment~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天翼云的文件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很快,小雷用手机下载个电影基本4M/s、5M/s往上飙升。

满速下载毫无压力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除此之外,天翼云盘最近文件分享的审核放宽了,以前小雷分享文件需要等待审核,现在已经跟度盘一样可以正常分享了。

不过分享文件,需要登录账号才能下载,相比度盘多了一点限制。

也有解决方法,我们可以在网页版点击下载,然后提取里面的直链,再用下载工具打开即可下载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网页版的功能也做得很完善,基本的满速下载和原画视频在线播放都满足需求。

比如打开别人分享的链接,即使是大文件 下载,无需调用客户端。

如果是视频,登录账号后可以直接播放视频,6G的大电影在线播放也不会压缩画质。

这点必须给好评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另外,天翼云盘在TV盒子也有客户端,我们随时可以上传电影到云盘,然后在电视上用大屏看电影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  • 曲奇云盘

曲奇云盘从2017年开始上线,到现在2020年还不到三年。

是一个很年轻的网盘,因此比较冷门,知道的人并不多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它的优点是,免费为每个用户提供2T云空间,现在度盘新用户好像只有300G了。

但曲奇云盘的限制有点多,比如上传下载都限制在2M/s对比下度盘的30Kb/s,突然就觉得很香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另外曲奇云盘的付费机制并不是像传统网盘那般采用会员制。

而是按需购买特权制,比如只需要大文件上传,那就单独购买大文件上传特权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当然啦,网盘最重要的还是长久的稳定性,天翼云盘背靠电信爸爸,可以说稳如老狗,而曲奇云盘似乎只是一个小公司提供的服务,可靠性一般。

另外在小雷列出的对比表格可以看到,天翼云盘基本全方面领先曲奇云盘,不过多一个大容量云盘选择总归是好事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小容量、即用即走型分享盘

即用即走型网盘的代表主要有奶牛快传文叔叔网盘

  • 奶牛快传

奶牛快传主打文件传输,注册立送5G的免费空间,这大小只能说聊胜于无了。

当然啦,奶牛快传非常适合用来分享文件给朋友,它上传下载不限速,支持文件预览和传输历史管理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对于非会员用户来说,传输免费下载次数是100次。

虽然下载次数的限制不适合长期使用,但平时用来分享资源给朋友还是很好用的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奶牛快传有明确清晰的付费机制,这也是一个网盘的生存之道。

毕竟提供免费服务的同时,也在承担着高额的带宽和服务器费用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  • 文叔叔网盘

文叔叔网盘同样主打文件即时传输分享服务,同时为注册用户提供免费20G云空间。

相对于奶牛快传,文叔叔的优势更为明显,20G云空间、最大支持5G文件上传下载。

能满足一般的电影分享传输,那种几十G大小的电影原盘除外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除了发文件,还支持收集文件,向朋友们要一波小电影都不是问题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来看看基本对比表格,可以看出两个网盘各有优劣,根据实际使用需求来选择就好啦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比较特殊的网盘

比较特殊的网盘主要有超星网盘和蓝奏云网盘,是怎么特殊呢。

超星网盘可以说是教育公益网盘,不是为了盈利而做的,蓝奏云则是无限制空间容量,但是限制上传的文件大小限制在了100M以内。

  • 超星网盘

超星云盘为用户提供100G上传和下载都不限速的云存储空间。

看上去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对吧,往下看就知道到底厉害在哪了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首先网盘最重要的是长久性和稳定性,来,看看超星雄厚的背景

不仅是数字图书馆行业知名,在网课方面不少学生党都很熟悉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基于它的教育背景和实力背景,超星云盘可以说是稳如老狗。

超星云盘主要是面向师生的公益云盘服务,同时也开放给其他用户,并不是像主流的度盘、360盘那样的商业网盘。

所以它从来没有投广告去推广,也不收费,没有会员制,也没有烦人的限速 ,开局就送100G。

虽然不像那些大佬网盘按T给空间,但也很良心了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首先是上传速度,已经达到了小雷的上传网速峰值,当然了,咱们其实不太在意上传速度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下载速度也能达到宽带下载峰值,并且这是单线程的系统下载器,这里可以看出超星云盘完全没有限速机制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超星云盘的Windows客户端体验不太好,下载速度很慢,但网页版下载是调用其他下载器的,所以下载速度很快。

网页版上传限制1G文件大小,客户端无限制,小雷建议上传用客户端,下载用网页版。

网页版有分享功能,而客户端没有,所以咱们在网页版操作。

分享功能跟度盘没啥不同,可以设置加密或者公开链接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但是吧,超星云盘的分享链接需要对方也登录账号才能下载,好在我们可以直接提取直链,别人在浏览器打开直链就能下载。

点击下载文件,在弹出来的下载窗口就可以复制直链了,在手机网页版上也是一样的操作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把想要分享给朋友的文件直链发给它,朋友在浏览器打开直链就会自动下载文件。

  • 蓝奏云

蓝奏云相信大家很熟悉了,这是个上传下载都只需要在网页版就能完成的网盘。

虽然网盘容量无限,但因为它限制了100M的文件上传大小,更适合用来存储和分享各种App、小说和压缩包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上传和下载都不限速,也没有各种造成体验不佳的广告,现在很多人都用来分享文件,比如小雷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最后

以上就是小雷分享的良心网盘合集和对比,虽然同为网盘,但可以发现每个网盘的差异性都很明显。

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使用不同的网盘,比如需要临时分享可以用到奶牛快传和文叔叔。

需要长期存储可以用上天翼云盘和超星云盘,需要长期分享也可以用天翼云和蓝奏云。

在小雷哔哔公众号回复【377】获取以上云盘的下载链接或官方地址。

良心网盘推荐!20M/s满速下载,无限容量还免费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今日财经立场。转载请注明出处: https://www.esbbs.net/6188.html
上一篇
下一篇

作者: 今日财经

为您推荐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3140335868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[email protected]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